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公益講座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舉辦的「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公益講座完滿結束。

是次講座於2014年10月16及17日在福建省殘疾人康復教育中心舉行,由本會高級顧問揭曉鋒醫生領銜、教學督導張瑜及教學主任劉美主講。講座內容按最新的自閉症診斷標準將自閉症譜系障礙劃分爲低、中、高功能的類別,按照不同自閉症兒童的需求介紹各種教育策略。

講座分為多節,內容包括︰「自閉症的診斷—評估—訓練體系建立」、「低功能自閉症兒童的特徵」、「低功能自閉症兒童的介入策略介紹」、「中高功能自閉症兒童的特徵」、「高功能自閉症兒童的介入策略」、「自閉症譜系障礙(ASD)主要干預方法評價及分析」等。

「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公益講座現場反應熱烈,在此感謝各界支持,希望參與今次講座的各位都能有所得著,對自閉症兒童的教育有更深的認識!本會將會繼續舉辦不同的公益講座,請留意本會的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