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星兒才藝展魅力7】網上投票結果公布及特別公告

《星兒才藝展魅力 7》的網上投票於上週四(6/2)已順利完結,感謝各位的支持及投票,網上最受歡迎大獎得以順利誕生!恭喜003號參賽者,來自印度的DEBASHREE MISHRA獲得本屆 網上最受歡迎大獎- Youtube!而網上最受歡迎大獎- Youku則由010號參賽者,來自台灣的賴翔緯獲得。

各位可隨時到 https://atgvote.wordpress.com 重溫得獎者的精彩表演。

《星兒才藝展魅力》多年而來,一直是專為星兒群體而舉辦的國際性音樂藝術活動,每屆均有來自多個國家地區的參加者。每一位均有其獨特的魅力,我們相當期待於總決賽日一睹各入圍者的表演風采。然而如大家所知,疫症突然來襲,為了避免人群聚集增加感染的風險,參考香港政府的推薦做法,原定於三月七日舉辦的《星兒才藝展魅力 7》總決賽決定取消。

雖然總決賽日無奈下取消,安安仍十分期望給予參賽者們一個肯定及鼓勵,因此我們會向本屆所有參加者頒發參與及感謝證書。同時,本屆有不少表現十分出眾的隊伍,我們根據以下範疇: 情感投入、表演技巧、視覺效果、演繹、節目編排等,特別選出了五個突出表現獎,以作鼓勵,獎項將於稍後郵遞至得奬者府上。

恭喜以下五位得獎者:
004 香港 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機械舞團
008 泰國 SPECIAL BAND
014 香港 顧立勤
016 印度 BUDI AKSHAT MURTY
017 孟加拉 KARISHMA CULTURAL GROUP- SINGING

稍後,安安將會為《星兒才藝展魅力 7》製作一個活動特輯,向參加者致敬及向支持的朋友們送上衷心感激,為本屆ATG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安安謹此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做足防疫措施,希望儘快台上以音樂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