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星兒才藝展魅力7】網上最受歡迎大奬及突出表現獎

恭喜003號參賽者,來自印度的DEBASHREE MISHRA的歌唱獲得網民的喜愛,成為本屆《星兒才藝展魅力 7》Youtube網上最受歡迎大獎得主!而Youku網上最受歡迎大獎則由010號參賽者,來自台灣表演鋼琴的賴翔緯獲得!

ATG7-003-2

ATG7-003-1

ATG7-010-2

ATG7-010-1

立即到 https://atgvote.wordpress.com 重溫得獎者精彩片段吧!

除了兩位獲得網上最受歡迎大奬的參賽者外,讓我們亦再一次恭喜以下五隊獲得突出表現獎的參賽者。感謝你們出色的表現!

004 香港 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機械舞團
008 泰國 SPECIAL BAND
014 香港 顧立勤
016 印度 BUDI AKSHAT MURTY
017 孟加拉 KARISHMA CULTURAL GROUP- SINGING

EPA-1

EPA-2

EPA-3

EPA-4

EPA-5

EPA-6

EPA-7

EPA-8

EPA-9

EPA-10

立即到 https://atgvote.wordpress.com 重溫得獎者精彩片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