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尊重生命,尊重生活”自閉症教育公益講座

anan120131011-14日,為期三天的的公益講座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在台州市海洋國際大酒店二樓會議室舉行。這次公益講座由香港安安自閉症基金會贊助,台州市殘聯主辦。  

本次講座由來自香港安安自閉症基金會高級技術顧問揭曉鋒、濟南安安自閉症教育教學部張瑜督導、濟南安安自閉症教育教學部劉美主任等三位理論功底深厚,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為台州市的機構老師和家長們授課。三位元老師分別針對結構化教學”“社交故事”“圖卡交換”“遊戲介入”“地板時間”“行為分析等方面內容進行分析及講解。

整個講座期間,現場座無虛席,來自全市各地的學生家長以及各自閉症教育機構的老師們認真聽取三位老師的教學經驗和教學理念,得到了殘聯領導、家長們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並希望能經常舉辦這種形式的講座。

安安自閉症教育致力於自閉症教育知識的推廣普及,希望通過公益講座能引起社會對自閉症兒童的關愛和幫助。這次講座在台州的成功舉辦,對於台州市自閉症事業的發展起到了推動和引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