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尊重生命、尊重生活” 山東省濟南市自閉症教育理論公益講座

Photo_山东

 

2013年8月23-25日,由山東省殘聯精協主辦,濟南市安安特殊兒童康復中心協辦的,“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大型公益講座,在山東大學濟南中心校區知新樓報告廳圓滿落幕。本次活動得到了山東省殘聯和香港安安自閉症教育基金會的大力支持,香港安安基金會特別邀請了廣東中心大學自閉症病理研究的最權威專家靜進教授、香港中文大學自閉症言語障礙研究中心楊峰博士、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高級技術顧問揭曉鋒先生做為本次講座的主講師,給大家帶來了一場自閉症領域的饕餮盛宴,參加人員普遍反映受益非淺。這次講座不僅有來自全省十七地市的自閉症機構的老師和家長,還有來自廣西、上海、北京、黑龍江等地自閉症機構的老師和家長慕名而來,參加人數達到了400人,無論是講座規格、檔次、還是參加人數都為一創舉。山東衛視、齊魯晚報、山東廣播電臺、大眾日報、濟南時報等一線媒體均對本次講座進行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