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才藝展魅力”星兒才藝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

首個為亞洲區自閉症人士舉辦的音樂才藝大賽即將馬上展開!

由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舉辦的首屆“才藝展魅力”星兒才藝大賽,為自閉症人士提供展現才藝魅力的平台。比賽宗旨是鼓勵自閉症人士參與社會共融活動,增強其自信心,達致理解包容、平等參與的理念,讓大眾欣賞他們富藝術天分的一面。

由本年8月開始,經過激烈的初賽,包括網上公開投票及由18位專業評審費盡思量,終於從72隊各有千秋的參賽者中選出突出的13隊,進入總決賽。他們分別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泰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其表演內容包羅萬有,包括鋼琴、口風琴、木片琴、民族樂器、流行樂隊、舞蹈、歌唱等。

他們將於12月13日(星期六)晚上7時匯聚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競逐五大獎項,包括「動人情感演繹大獎」、「感動好聲音大獎」、「動感節拍大獎」、「最佳視覺大獎」及「最合拍大獎」,相信將有一番精彩激烈的競爭。

“才藝展魅力”星兒才藝大賽是亞洲首個以自閉症人士為對象的大型音樂才藝比賽,希望成為各地自閉症人士展現才藝與魅力的平台,意義深遠,責任重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