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捐助

捐款表格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慈善)有限公司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認可慈善機構 91/11513

捐款者資料

姓名 (需填寫)
 先生 女士 小姐

電子郵箱 (需填寫)

聯絡電話 (需填寫)


捐款金額

 $1,000 $500 $300 $200
 其他捐款金額
捐款收據  需要 不需要
收據抬頭 (同上不用填寫)
收據郵寄地址


捐款方法

 銀行轉帳

銀行: 匯豐銀行 HSBC
帳號 : 848-222048-001
上傳收據 (如有):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慈善)有限公司」連同捐款表格寄回,以便發出正式收據。

下載捐款表格


驗證碼輸入

captcha

關於安安

本會致力服務自閉症兒童及其家庭。這些兒童受到認知、社交、溝通、行為、情緒、學習等不同問題困擾。本會轄下服務中心為有需要兒童提供服務,只要及早接受治療,得到社會人士的接納、關懷和協助,有特殊需要的兒童也可以走出困局,過愉快豐盛的人生。

多年來,本會有賴一群熱心捐款者的支持,當中包括個人、團體及商業機構透過一次性捐款、籌款活動等慷慨捐款,以及為本會義務工作,致令本會服務得以維持及發展。

面對自負盈虧的壓力,我們極需要社會各界慷慨捐助,以支持本會發展一些創新性的優質服務及為中心添置新設施的經費,為自閉症兒童提供最適切的訓練和治療。請即行動,您捐助的每一分每一毫,都為我們、為孩子增添力量!謝謝!


logo-lg

另外我們已在SimplyGiving.com設立了網上籌款平台,為藍點基金及即將舉行的活動籌集善款。您們可以成為我們的善款籌集人或捐款者。
請給予您們慷慨的支持!
不論金額大小,每一筆捐款均帶著重大意義。
我們謹代表相關的自閉症人士,向您們表達由衷的謝意!

Donate_To_Us_2

Lifewire logo

捐款網站: http://www.lifewire.hk/zh-hant/node/852

我們亦已在Lifewire設立了網上籌款平台。

網站內的影片【推開「自閉」的窗】紀錄真實的自閉症個案,帶領您們了解三個生於不同年代的自閉症人士 (Ronn, Clarence, 威威) 的世界,聆聽他們及其監護人內心的感受。

請給予您們慷慨的支持予擁有無限潛質的自閉症人士打開心窗,發掘天分!

不論金額大小,每一筆捐款均帶著重大意義:一來是實質的支持,同時亦給予他們認同。

我們謹代表相關的自閉症人士,向您們表達由衷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