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

最新消息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總決賽圓滿結束!

本會主辦的「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總決賽以已於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假香港演藝學院圓滿結束。來自亞洲十個地區共十九隊總決賽隊伍使出渾身解數,充分表現出他們耀眼的才華及對生命的尊重。

賽果公佈

誠邀捐助「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

本會誠懇邀請 閣下慷慨支持,贊助這個亞洲第二屆的自閉症人士才藝大賽,共襄善舉。如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 2596 0777 與余葉根先生或許美玲小姐 [email protected] 聯絡。

了解更多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總決賽入圍隊伍名單公布

請按右方按鈕連結至公布頁面。

了解更多

恭喜以下參賽者獲得「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網上投票 - 最受歡迎大獎!

個人:
陳冠文(台灣 )
羅曼(新加坡)

組合: 知星組合(台灣)

「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初賽網上投票完滿結束!

「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初賽網上投票已完滿結束,初賽專業評審團將緊接於9月19日星期六為77隊參賽隊伍進行現場初審,選出入圍的隊伍,進入本年12月18日於香港演藝學院舉辦之總決賽。

入圍名單將於22/9公佈,請大家密切留意。

重溫初賽片段

「星兒才藝展魅力」的初賽評審日 (Sept 19, 2015) 已在 “Playing For Change” 的世界性活動日登記為 “Playing For Change Day for The Autistic”。

了解更多

比賽資料

CompetitionINFO_Chin鑑於現今社會大眾對自閉症人士認識不多,而專為自閉症人士舉辦的公開活動或比賽並不普遍,但自閉症人士當中擁有多方面才華,包括繪畫、唱歌、跳舞,或擅長樂器演奏。目前坊間並沒有能夠讓他們一展音樂才華的平台,故本會特別於去年舉辦第一屆亞洲地區的星兒才藝大賽,成績有目共睹。故今年再接再勵,舉辦“星兒才藝展魅力2015”,藉此:

  • 鼓勵自閉症人士多與外界交流,增進相參互了解,平等共融。
  • 讓自閉症人士得以展現才華,提升自信。
  • 讓大眾認識自閉症人士亦各有優秀才華,值得我們欣賞和尊重。

本年度星兒才藝大賽將新增更多參賽地區,歡迎各亞洲地區的自閉症人士參加,希望藉此讓不同地區的自閉症人士及其家庭互相交流認識。參賽入圍者將獲邀到香港參加總決賽及翌日之交流會。

相關文件下載
申請表格: pdf PDF檔
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 pdf 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