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星星陶瓷畫安裝及揭幕儀式

若你曾感受過把目標成真的快樂及滿足感,那你定能明白「星星陶瓷壁畫藝術」當中的意義。「星星陶瓷壁畫藝術」把一批有志於藝術工作的自閉症或特殊學習需要青年內心的想像,透過他們的畫筆描繪,再由香港陶瓷藝術家悉心指導SEN陶藝工作者,共同合作,巧手製作成獨一無二的陶瓷壁畫藝術品,將本來遊走於想像的藝術化為真實。不但發揮他們的藝術天分,更可為香港物業及公共空間添上藝術文化氣息。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在特殊教育工作上一直不遺餘力;是次聯同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合作舉辦「星星陶瓷壁畫」活動。獲選作品由張雯淇同學設計,不僅得到各界的欣賞及支持,更由科勁發展有限公司贊助製作,從一般圖畫紙作品製作成為A0大小的陶瓷畫,並於本年十二月四日在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順利舉辦陶瓷畫安裝及揭幕儀式。

揭幕儀式當天出席嘉賓眾多,包括科勁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黃少華先生,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校監孔呂倩文女士及校長梁蕙卿女士,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執行董事余葉根先生等。他們不僅在發展事業獲得成就及肯定,更恪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原則,積極回饋;更鼓勵年輕人們視困難為成長的機會,努力發展所長,終會展翅翱翔。

作品設計者張雯淇同學及母親於作品【愛‧動物】前留影。

作品設計者張雯淇同學及母親於作品【愛‧動物】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