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10件你需要知道的關於自閉症的新數據

photo_AnAn 

 

 

 

 

 

 

 

 

 

每68名兒童中就有1名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

為了幫助他們你可以閱讀和學習更多關於自閉症譜系障礙的CDC新數據。
 一、關於自閉症的新數據 
來自CDC的自閉症和發育障礙監測網(ADDM)的新數據表明,兒童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ASD)的估計數量繼續上升,並且為ASD提供的標識在社區中已經改變了。
這些新的數據可以用來促進早期診斷,滿足培訓和服務的需求,指導研究計劃的設計和政策的製定,以便於ASD兒童和他們的家庭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將繼續跟踪變化的患病率數量和研究自閉症兒童的特點,提供促進早期識別兒童ASD最有力的工具,並且,我們已經使兒童的生活有所不同。

讀者可以在這裡閱讀完整的報告。
你需要從自閉症和發育障礙監測網了解疾病防控中心的最新報告的10件事

以下的判斷是基於從健康和特殊教育收集的信息(如果可用*)
8歲的兒童,2010年分別居住在阿拉巴馬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羅拉多州,喬治亞州,馬里蘭州,密蘇里,新澤西,北卡羅來納州,猶他州和威斯康星州地區記錄:
1、約1 :68名兒童(或14.7每1000名8歲)被診斷為自閉症。重要並且要記住的是,這個估計是基於生活在以上11個社區的8歲孩子。但它並不代表整個在美國的孩子的人口。

2、這個新的判斷大約高於2008年數據(1:88)的30%,,大約高於2006年數據(1:110)的60%,甚至大約高於2002和2000年數據(1:150 )的120%。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如此。可能有一些因素是由於服務於當地社區其確診及診斷孩子的方式,但究竟其影響程度是多少尚不得而知。

3、確診為ASD兒童數量的廣泛範圍社區,從阿拉巴馬州的1:175名兒童;新澤西地區的到1:45名兒童。

4、幾乎一半(46%)的確診為ASD兒童的智力平均或高於平均水平(IQ大於85)。

5、在ASD的診斷上男孩幾乎是女孩的5倍。即約每42個男孩中有1個和每189個女孩中有1個被診斷為ASD。

6、白種人的學生比黑人和西班牙裔學生更有可能被診斷為自閉症兒童。其中大約63名白人兒童中就有1名,81名黑人兒童中有1名,93名拉美裔兒童中有1名被確定自閉症。

7、不到一半(44%)的兒童自閉症患者在3歲時進行評估而被確診為發展問題。

8、儘管早在2歲時孩子就可以診斷,但大多數孩子直到4歲以後才發現或被確診自閉症。

9、黑人和西班牙裔兒童患者比白人兒童患者更有可能存在智力殘疾。先前的研究表明,自閉症孩子兒童時代最初的診斷通常是智力殘疾並伴隨有更多的自閉症症狀。儘管共病的智力殘疾其更大的負擔在黑人和西班牙裔兒童自閉症身上,但這些新數據顯示,睡眠問題在同年齡孩子之間沒有種族和民族團體的區別。

10、發現大約80%的自閉症兒童在學校接受特殊教育服務或有ASD診斷臨床醫生的幫助。這意味著剩餘的20%的自閉症兒童被診斷為自閉症的症狀仍記錄在他們的檔案,但尚未歸類為有ASD社區專業學校或診所。
二、為什麼這些是重要信息,並且應如何使用? 

疾控中心在過去十年所記錄的診斷ASD兒童的發病率數據已經屬於最前沿。CDC數據的研究動機是了解什麼樣的人群容易患ASD,ASD的發展原因,以及如何最好地支持的個人,家庭,社區接受ASD。希望這些研究可以幫助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了解ASD,包括孩子如何才能更容易被識別,在什麼年齡他們可能被診斷,什麼因素可能會使兒童房間隔缺損。然而,仍然有迫切需要繼續尋找答案和幫助ASD患者的生活。
ADDM網的最新信息將專注於現在我們所知道的,還有將來我們需要知道的進一步表徵和如何滿足ASD兒童和他們的家庭的需求。服務提供商(如醫療機構和學校系統)、研究人員、和決策者可以使用ADDM網絡數據支持服務規劃。並以此來指導研究什麼因素導致孩子患ASD,以及哪些干預措施可以幫助他們,並​​調整政策,促進衛生保健和教育的成果。
作為一個幼兒工作者,如果我覺得一個孩子可能有自閉症我應該做些什麼?對父母來講你也會成為寶貴的資源,他們似乎也信任你對關於孩子的資料所做出的評價。您可以按照孩子的發展,鼓勵父母做以下的事情,依據發展里程碑,如何與他或她玩、學習、說話、行為、動作。
訪問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學習跡象,及早行動”網站提供免費里程碑清單和其他資源來幫助您跟踪孩子的發展。
並且,美國兒科學會建議使用標準化的發展概況的評估工具對兒童在9、18、24個月或30個月進行篩查,或當父母或其他人認為該兒童在18個月和24個月時存在發展缺損時為其進行篩查。

 

安安自閉症教育竭誠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前沿的新資訊!

     祝您擁有一個快樂而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