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2014香港特區慈善足球邀請賽總決賽

本會代表於10月26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2014香港特區慈善足球邀請賽總決賽」到場支持。

 

2014香港特區慈善足球邀請賽由香港活力都會協會有限公司主辦,於本年9月至10 月中舉行,活動目的是希望為社會注入正能量及加強社會各界的凝聚力,參賽球隊有66支,每支參賽隊伍會選擇夥拍一間慈善機構作為受惠者,隨著球隊的晉級而獲得更多捐款。

 

而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很榮幸獲得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選中為受惠機構,從中可見本會從事自閉症兒童的慈善工作、對社會的貢獻得到認同及支持,對本會實為一重要的鼓舞。

IMG-20141029-WA0000

本會顧問鄺炳希先生及籌務主任勞美霞女士致送紀念品給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的代表。而後方亦可見到球員正在努力地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