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咖啡渣種植 ‧ 扶助自閉社群

自閉症朋友追求有意義工作的期望,往往都不被正視和照顧。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發起這個咖啡渣有機種植計畫,目的便是在賦與咖啡渣新生命的同時,也為自閉症朋友創造更豐盛的工作前景。

咖啡渣有機種植是安安成立的首個社會公益事業初創企業,希望融入更多的新思維,更好地服務這個社群,我們相信透過適當的培訓,自閉症朋友都可以處理較複雜的工作,為自己創造更有意義的前途。

由咖啡渣到食材,我們希望這個計劃能夠喚起香港市民對種植、烹調和享用蘑菇的樂趣,並為社會公益事務作出一些貢獻。

我們的計劃已上載眾籌網站FringeBacker,目標是兩個月內籌得十二萬港元,開展工作。請點擊以下網址,閱讀我們的故事,並成為我們的捐款人,感謝大家的支持!

點擊連結:https://www.fringebacker.com/zh-tw/projects/grounds-to-crop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