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教育理念

福州2「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的教育理念為專為自閉症(孤獨症)及相關發育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訓練和指導,幫助自閉症兒童,使他們得到早期個别化教育,促進幫助自閉症家長認識自閉症,並掌握在生活中促進孩子良性發展的知識和技巧,促進社會認識、理解和接納自閉症兒童,尊重他們的生存和發展的權利。我們主要採用結構化教學、ABA應用行為分析療法並輔以感覺統合訓練、聽覺統合、語言訓練、音樂療法、遊戲療法相結合的教育和訓練治療,並為兒童進行評估、制定個别訓練計劃及訓練目標,進行大強度的教育和訓練治療,已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安安教育擁有優秀的教學康復團隊充分發揮自身康復技術優勢,以培訓家長和機業機構教師為特色,致力於推動本行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安安教育」與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香港、台灣等國家或地區不斷加強交流與合作,以開闊的訊息和視野、豐富的教學康復實踐經驗、先進的特教理念和歐美國家港台地區同步的教學模式,為自閉症兒童康復提供最優化的教育和指導。

安安致力於以孩子為本,堅持科學的訓練方法,認真負責的工作精神,力爭使前來接受訓練的兒童各方面能力得到提高和基本能夠適應社會環境,具備自主生活和工作能力,發展其愛好及專長。讓我們所有老師和家長、愛心人士團結起來,共同努力,讓自閉症兒童擁有一個燦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