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愛‧共融‧創明天」安安慈善夜

2013年10月11-14日

2013年12月21日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中國今日的經濟規模已達全球第二位,但國內仍有相當多人未能因經濟發展而受惠,特別是那些殘障人士,例如自閉症 (又名孤獨症) 的患者。為了幫助國內自閉症兒童,「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在濟南、台洲及福州等地設立康復中心,每年為約400位自閉症孩子提供服務。

爲增强內地和本港社會各界對本會的瞭解,也爲了更好的讓大家對自閉症兒童所面臨的生活、學習、工作等諸多困難的接納、包容和理解。本會於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晚上7:15於假港演藝學院舉行“愛‧共融‧創明天”安安慈善夜,晚會主禮嘉賓包括:

香港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議員,SBS,JP
中國殘聯精神殘疾協會主席温洪女士

活動當晚場面熱鬧,坐無虛席,出席人數超過400人,出席者均獲由本會發行的“愛‧共融‧創明天”「中港康復服務剖析」及「與星兒同行」書冊乙套,內容包括中港自閉症康復服務介紹及中港自閉症家庭的小故事。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認識及了解自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