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關於安安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慈善)有限公司(下稱香港安安)於2006年創辦,創辦人為由仲先生及余葉根先生,於2011年正式註冊成為香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團體(公司註冊編號:1634206,認可慈善機構編號:91/11513)。

本會成立之目的為針對自閉症及相關發育障礙兒童及其家庭,從事教育、康復、醫療科研、社會呼籲及加強國內外資訊交流等工作。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目前分別在內地濟南、福州及廣州等地設有康復中心。在2016年4月,首間由非牟利機構開辦的專業音樂治療中心,位於香港尖沙咀的從.心音樂治療及輔導正式開放。

本會專為自閉症及相關發育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訓練和指導,幫助自閉症兒童得到早期個別化教育,幫助自閉症家長認識自閉症並掌握在生活中促進孩子良性發展的知識和技巧,促進社會認識、理解及接納自閉症兒童,尊重他們的生存和發展權利,並為他們長大後能夠在社會融合及為社會各界接受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