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6

最新消息

【星兒才藝展魅力2016】總決賽入圍名單公佈

剛剛於2016年9月10日舉行了【星兒才藝展魅力2016】的初賽評審日,感謝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30多位朋友出任評審,經過長達六個多小時,用心又仔細地審閱所有參加視頻,對每組參加者在節奏感、技巧、整體處理及表演難度上評審,繼而甄選出表現優秀的十五隊入圍者,蒞臨香港參與2016年11月26日的【星兒才藝展魅力2016總決賽】。

比賽資料

ATG2016-Poster-Chi
不少自閉症人士(星兒)在藝術方面均有出眾的才能,他們擁有出色的專注力和創出奇蹟的精神。但由於缺乏表演機會,他們的能力往往沒法被外界發掘和認同。有見及此,本會自二零一四年舉辦首屆“星兒才藝展魅力”,讓星兒有一展所長的公開平台,打開心扉並建立自信。同時,讓社會能一窺星兒的才能,修正觀念。幸得各界友好支持,去年共77隊來自香港、澳門、中國內地、台灣、日本、印度、印尼、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的自閉症人士參與,為區內首創及至為自閉症群體關注的活動。

綜觀過去兩年各界的熱烈參與及正面回應,本會再接再厲舉辦第三屆【星兒才藝展魅力2016】,透過聯繫世界各地的參加者,將他們勵志的心路歷程和故事,帶到決賽現場,讓我們互勵互勉,達至:

  • 和諧共融,平等參與
  • 關愛包容,共創明天

本年度星兒才藝大賽正式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6年7月31日。歡迎各亞洲及大洋州地區的自閉症人士報名參加,經過初賽遴選入圍的參加者將獲邀到香港參加於2016年11月26日舉行之總決賽。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2596-0777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本會秘書處聯絡。

相關文件下載
申請表格: pdf PDF檔
章程及細則: pdf PDF檔
大會定期通訊: pdf 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