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誠邀捐助「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

本會於2006年在香港創辦,在中港兩地為自閉症教育開展工作,並於2011年正式成為香港政府認可慈善團體。現時本會在中港兩地推動自閉症教育事業工作,包括設立非牟利康復中心、舉辦公益講座、診斷、導師培訓、家長教育及社會呼籲等工作。

本會懇請   閣下支持這個為亞洲自閉症人士第二屆國際性的才藝比賽「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是亞洲自閉症人士一起展露才華的難得機會。大賽的宗旨為:

  • 和諧共融‧平等參與
  • 展現才華‧增強自信
  • 關愛包容‧共創明天

這個比賽參賽者來自亞洲十一個地區,包括中國內地、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印尼、印度、越南和菲律賓。77隊參賽者的鋼琴演奏、舞蹈、擊鼓…等表演錄像,給放在本會的網站上,供各個地區的公眾人士觀賞並投票。十一個地區共約五萬網民的投票,再加上本會專業評判團的評分,選出19隊進入總決賽。「星兒才藝展魅力 2015總決賽訂於今年12月18日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

為鼓勵支持這19隊參加總決賽的隊伍,本會會贊助這些參賽者來港費用,包括機票、酒店住宿、本地交通及餐飲等費用,使亞洲各地的自閉症人士能聚首一堂,切磋磨礪,共同參與這個難得的盛會。這個比賽的支出還包括演出場地的租金、製作、宣傳…等等。

本會誠懇邀請   閣下慷慨支持,贊助這個亞洲第二屆的自閉症人士才藝大賽,共襄善舉。如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 2596 0777 與余葉根先生或許美玲小姐[email protected] 聯絡。

贊助/廣告確認表格下載: pdf PDF檔
星兒才藝大賽總決賽贊助-廣告確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