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齊來參與《星躍彩虹》填色活動

為了增加社會與自閉症人士的交流及溝通,以及提高社會對自閉症的關注和認識,本會將舉辦《星躍彩虹》設計活動。發揮您們的創意,按下連結下載星星畫紙,並在畫紙圖樣上畫出各式各樣的圖案及填色,更可以另外自行繪畫您的星星。本會將收集參加者的星星設計,並於“星兒才藝展魅力2017”總決賽的開幕、網站和Facebook上向公眾展示。

Star Coloring Paper in word 2017

按此下載畫紙

請參加者完成設計後請把作品連同名字於 2017年10月1日 或之前郵寄至本會。
本會資料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603室
電話:(852) 2596 07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2596 0777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本會項目主任黎姑娘 (Ms. Cassie Lai)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