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尊重生命、尊重生活” 自閉症公益講座在上海

 

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致力於推動香港和內地自閉症行業健康持續的發展,每年除定向安排內地教師赴港進行學位學習外還定期舉辦自閉症知識的普及、推廣和創新講座。2013 年既福建、福州、廈門、海南、武漢、南寧、浙江、山東、濟南等公益講座之後,新的一期“尊重生命、尊重生活”公益講座將於下週進入上海。

本期講座由香港安安國際自閉症教育基金會主辦,上海虹口區彩虹筆兒童康健發展中心承辦;時間為4 月25 ~27 號在虹口區曲陽文化中心1樓會議廳舉行。講師團隊將會為上海自閉症家長及教師們奉獻一場豐盛的自閉症前沿知識和最新科研進展的饕餮盛宴,敬請期待!

本期講座由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語言與溝通障礙研究中心楊峰博士領銜,香港安安基金會教學主任和研究員等與大家一起分享前沿、專業、系統的康復理念及方法,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內容概覽:

1、自閉症治療及乾預最新研究進展(美國疾病分類手冊DSM-5的修訂及ASD的核心障礙)

2、ASD兒童的評估體系及教育性評估
3、ASD兒童干預策略——TEACCH教學的理念及策略
4、ASD兒童干預策略—行為管理
5、有效的教學技巧——應用行為分析(ABA)的發展及演變、語言行為(VB)
6、ASD兒童群性與情緒的發展(RDI、DIR®地板時間、社交故事)
7、幼兒語言及溝通能力的發展與訓練、社交思考(Social thinking)
8、自閉症譜系障礙的三大相關理論及訓練
9、 ​​對主流方法的分析及客觀評價

*時間:2014年4月25—27日(9:00-16:30)
*地點:上海市虹口區曲陽文化中心1樓
*報名電話:021-65082290*604
*報名時間︰2014年4月17日至4月25日(名額有限請及早發郵件確認)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繫人:馬老師、邵老師

關注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