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Charity) Limited

濟南市安安特殊兒童康復中心

ananlogo_new050  濟南市安安特殊兒童康復中心

 

設施:

本中心擁有三千八百平方米的四層教學樓、五百平方米的學生生活及休閑區、二千多平方米的操場及最先進的軟硬件設施。

認證:

安安於二零零八年成為國內第一家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專業康復機構;是「國家(七彩夢)–貧困孤獨症兒童康復救助計劃」和「山東省貧困孤獨症兒童康復救助項目」指定康復機構;是中殘聯認可山東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社會服務達標機構」、「山東省優秀殘疾人之家」。

師資:

我們嚴把教學質量,在校教師均經過香港、台灣、歐美地區自閉症專業培訓合格後任教。

教學:

中心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全方位教學」理念,從自閉症兒童三大核心障礙入手對他們進行心智解讀、執行功能和中央聚合能力的綜合系統評估。靈活運用多種教育策略,並通過《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PEP-3》以及感覺統合治療、聽覺統合治療、語言功能訓練、大小肌肉發展以及心智發展的標準評估表格為兒童進行專業教育訓練,制定短、中、長期個別教育計劃及訓練目標,設計適合自閉症兒童的教育發展策略,經教學實踐驗證已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服務成效:

安安自成立以來已為來自全國各地近二千五百多名自閉症兒童提供優質康復服務,且每年可同時為新增的四百多名自閉症兒童提供康復教育服務。其中20%已進入正常幼兒園,8%已進入小學跟班隨讀。

 

                       濟南     濟南4     濟南6

中心外貌

慶六一活動

濟南安安教育大家庭

    濟南5     濟南2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青島之行

自閉症兒童全方位教育公益講座

ISO機構認證培訓

 

聯絡方法:

地址:濟南市外環北路1151號 (歷山北路和外環北路交叉口橋北側)
郵編 :250000
電話:0531—88270710   8827219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nanedu.cn